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古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源源不绝,作为我国人,让咱们倍感自豪和自豪的是咱们的传统美德和民族精力,咱们的传统美德以德作为底子,咱们每个人都应该养成杰出的道德,建立以道义为重的人生观。宏扬中华传统美德还要求咱们要立志发奋,一个人、一个国家要立于不败之地,有必要要有发奋向上的精力,有志者事竟成,发奋图强既要从大处着眼更要从小处着手,从自我做起。
咱们争当优异的“美德少年”,要酷爱祖国,建立远大的抱负,为了复兴中华民族而尽力奋斗;咱们争当优异的“美德少年”,要道德优异,尊老爱幼,具有一颗感恩的心,具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咱们争当优异的“美德少年”,要学习雷锋精力,要紧记“协助他人,高兴自己”这亘古不变的真理,同学之间相互协助,一同挽起友谊的双手,向着未来,英勇攀爬;咱们争当优异的“美德少年”,要勤奋学习,上课仔细听讲,课后好好温习,准时完结作业,要知道丰厚的常识才是咱们飞翔的翅膀;咱们争当优异的“美德少年”,要孝敬爸爸妈妈,在家帮妈妈做家务,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咱们争当优异的“美德少年”,要恪守小学生守则,不时间刻诀。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和期望;咱们争当优异的“美德少年”,要体魄健旺康活泼开畅,用充分的阅历把建设祖国的重担扛在双肩。
今日,咱们是一棵麦苗,在校园这片肥美的土地上健壮的生长。明日,咱们将是根根栋梁,撑起祖国的大厦,让它愈加繁荣富强。让咱们携起手,一同尽力,争当酷爱祖国,抱负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寻求进步的好少年。争当道德优异,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健旺,活泼开畅的好少年。
美往往就在咱们身边,咱们青少年应该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饯别美德,让咱们一同争做美德少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