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感谢教师的作文精选篇5
教师是人类魂灵的工程师,她不光教给咱们常识,还教咱们怎样涵养品德;教师是勤劳的园丁,她在三尺讲台旁,勤劳地耕耘着祖国的未来,用常识的雨露浇灌着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有人说,教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幽香的甘露浇灌着咱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教师是旺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护着咱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
每天,咱们总要面临满是文字的教科书,讲台上那强健的身影无怨无悔地陪着咱们。那看似普通的背影,写满了很多的汗水与支付。这影子为了让咱们听清楚,不吝把洪亮的喉咙喊哑,不停地帮咱们批改作业,她该有多么的累啊!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规整而美丽的笔迹,我却不能掂量出这中心蕴藏着多少的微妙和勤劳的汗水,为了让咱们在看得清楚些,详细些,一次次把那酸痛的举在黑板上,粉笔灰肆无忌惮地伤害着她。她便是我的教师!教师,我感谢您!
教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蜡烛相同静静的焚烧自己,为咱们在苍茫学海里指明路途。您把咱们从一个无知的孩提,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这儿凝聚着教师多少汗水和汗水啊!教师,是您给咱们常识,给咱们力气,给咱们打败困难的勇气。教师您就像大海,咱们是一条小鱼您用细细的波澜为咱们按摩,让咱们在这常识的海洋里长大。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教师将永久被咱们尊重和敬爱,在此我发自内心的道一声:“感谢教师。”
最终,我送给您一首诗:清晨的露珠拂去了,草木上的尘埃。您用温暖的双手拂去,咱们心灵上的尘埃。美丽的花朵将自己,献给天然。您把自己,献给咱们。一潭清泉抚育了很多微小的生命。您用常识的甘泉,抚育咱们生长参天。国际上虽有很多,美丽的辞藻,却没有一个,能描绘您的巨大。您比红烛更厚意,您比春蚕更忘我,我要赞许你,亲爱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