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600字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一闪而过了。面对即将分离的那一刻,面对传授给我知识的老师,面对曾经帮助过我的好朋友,我却怎么也说不出“再见”这两个字。幸福的脚步总是那么短,我时常想可不可以赖着不走,但随着时间步伐的推动,我不得不离开生活了六年的学校,而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
忘不了,尽职尽责的李老师。记得一个星期六,老师被摩托车碰了,没来上课,整整一上午,同学们都很担心,有的同学怕误课,有的同学在想老师伤的重不重??星期一,一个
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眼帘——是李老师。原来老师怕耽误我们课程,竟然忍着疼痛来上课。老师一瘸一拐的走上讲台的那一幕,至今仍清晰地浮现在我眼前。那一堂课,同学们都听的很认真。李老师嗓子不好,要做手术,我原以为老师早就做了手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到了老师们的谈话,才知道老师并没有做手术,医生说做完手术要休息4个月,我们即将毕业,老师放心不下我们,便准备把我们这一界带出来再去做手术。这件事深深地感动了同学们。忘不了,曾经鼓励我的周老师。一次中期考试,我语文才考了90分。我对自己很失望,一点信心都没了,学习越来越退步了。这时,老师说:“这次你没考好,一定是不细心,失误了,不过没关系,下次努力。”这虽是简短而普通的一句话,却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使我对自己又充满了自信,从此,我努力学习,考试终于取得了好成绩。
我当然也忘不了六年中最好的朋友——吉悦悦。记得有一次,我们闹矛盾了,谁都不理谁,我心里很难受。后来我觉得自己不对,毕竟当我有困难时,总是吉悦悦帮助我,当我伤心时,也是她第一个安慰我。那段时间学校正在整理图书,我正好和吉悦悦在一个小组,我向她道了歉,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六年中发生的事说也说不完,那一件件往事已被装进我的脑海中的一只只小船上,它们将永远停泊在我的记忆的海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