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俊 翰
我是一支铅笔,从我诞生那天起,我就被运到了一个文具店里。 有一天,一个小女孩邹进了文具店,把我带回了家。有一次,因为她考试考不好,所以她就怪我,一气之下把我扔出了窗外。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有人把我捡了起来,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开始打量起这个人来,这是一个三十出头的女人,衣服虽然破旧,却非常整洁,她用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着我,眼里充满了喜悦之情。 这个阿姨把我带回她的家里,一个女孩飞快地跑出来迎接我们。突然,她从她妈妈手里发现了我,惊喜地问道:“这是给我的吗?”她的母亲点了点头,小女孩拿起我高兴的跑到自己的房间,把我塞进铅笔削的肚子里,绞啊绞。过了一会儿,我的头就变的尖尖的,变得美丽了。
从此,这种折磨频频出现吗,每次我的身体都变短一些。终于有一天,我仅剩一段身躯也变成了碎屑。虽然我从这个世界消失,但是我给我的的主人带来了快乐,我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