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 俊 乐
我是一支铅笔,从我诞生的那天起,我就四处寻找主人,想尽快找到那一个可以安生的地方。
在旅途中,我筋疲力尽,还有放弃希望的念头,可我走着走着,就被疲惫给“打败”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有人把我举了起来,我慢慢的醒来,发现举起我的是一位小男孩,他看起来像一位富家公子。他把我带回了家,飞快地跑到他自己的房间,把我塞进一个铁家伙的肚子里,绞啊绞。我非常害怕,但看这位小男孩兴奋的样子,我也感到快乐。这种“ 折磨”结束后,我看到自己身体的一端变的尖尖的,像一把小刀那样的锋利。这问小男孩握着我,用尖的那一端在纸上写字,画画。
从此以后,那种筋疲力尽地生活终于过去了。时间慢慢地过去,我看见这位小男孩用我的时间越来越多。有时候我的那端尖尖的头变得“粗壮”的话,这位小男孩就用这个铁家伙绞。直到我变尖为止。 这位小男孩不是像其他的那些富家公子那样不珍惜我,所以我一直都过着幸福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