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 笔
我是一支铅笔,我本来是根小小的木头,但是,自从我被人们运进一个工厂里时,我的生活命运就彻底得改变了。
我先是看到了我许许多多的兄弟们,然后我们都变得很瘦很瘦,直到变成一根葱的模样。我和我的兄弟们,都被套进了一个个小袋子里,然后运到商店里,被摆在了货架上。
一天 ,忽然有一个小女孩,跟着她的妈妈,把文具都买齐全,当这个小女孩,一直盯着我看的时候,我的内心十分紧张生怕自己的“头”被削。到最后,这个小女孩还是选择了我,她把我带回了家,用铅笔削,把我的头削的尖尖的,真是个帅气的发型,而且在削的时候还不疼,像在给我的头部按摩似的,十分舒服。
当她第一次使用我的时候,就是在那令周围气氛十分紧张的考试时刻,在她用我写字的时候,我的头渐渐变圆了,而且这样子的感觉,真令人头疼。
当她试卷发下来时,似乎欣喜欲狂,一下子抓住了我的身体,好像要对我更加珍惜似的。
就这样,我一次次的被这样使用,最终,我变成了一大堆的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