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一番波动,咱们来到了勇士陵寝。一走进大门。首要映入眼皮的是一块硕大的石碑,上面生动的刻画了兵士们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的画面。这又让我想起了当年那段战役年月,许多革新长辈,为了共和国的诞生,和敌人勇敢作战,有许多兵士献出了自己年青的生命。咱们怀着悲痛的心境,在教师的带领下渐渐地走到了宽广的广场上,在写着“革新长辈万古流芳”八个大字的留念碑下,咱们整体师生举行了盛大的祭扫典礼。从朗读到发誓,每一句真诚的言语都代表了咱们对革新勇士们的无限敬重和思念。接着,咱们绕着坐落陵寝中心的圆形勇士墓走了一圈。这儿长逝着二十四位勇士,有的连名字都没留下。我的耳畔传来阵阵消沉的哀乐,悄悄的,每一个同学的脚步都是悄悄的,生怕吵醒了现已“熟睡”的勇士们。咱们为勇士们献上了自己着手做的小白花,花朵虽小,也不精美,却代表了咱们的心意。最终,咱们来到了前史博物馆,它为咱们展现了许多勇士们的感人业绩与生平简介,为咱们陈列了勇士们的荣耀证明和遗物。尽管他们或许仅仅一名一般的战士,但他们都监守着自己的岗位,为祖国、为公民作出了自己的奉献。
在行将脱离的时分,我被门口一块不大的石碑招引住了。上面刻着亲手写的八个大字:“生的巨大,死的荣耀。”这不便是描绘了悉数献身了的革新长辈们吗?
走出勇士陵寝,我慨叹万千。让咱们一起承继长辈遗志,爱惜眼前的大好时光,尽力学习,积极向上,长大为祖国作出自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