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800字优异作文篇8
有这么一个教师,他有一点严峻,还有一点小脾气;有一个教师,他有一点诙谐,他还有一点“放肆”。咱们的某科目教师可谓是上知地舆下知地舆……咳咳,其实他只知文啦!
这位教师顶着一头竖起来的灰黑灰黑的短发,这短发却被他整理的很整齐。浅浅的眉毛,搭上那略小可是又闪烁着光辉的眼睛,彻底把他那严峻的杀伤力给削弱了一大半。鼻子看起来很挺又如同很小,和脸很适宜。黑色的眼镜架在鼻子上,像个学历很高的人。嘴巴不大不小正正好,可是这张正正好嘴却能讲出十分多的常识,他很少笑起来,如同对这个国际不是很满足似的。他的衣服都是衬衫和长裤,再配上一双棕色的小皮鞋,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规规矩矩又很洁净整齐,像一个洒脱的90后那样神清气爽。
他有时分会带扩音器,有时分不带;有时分戴眼镜,有时分不带,也不知道是不是来上课太着急就给忘了呢。他给咱们讲课特别有意思。常常讲着讲着把自己给绕晕了,乃至还会被咱们蠢到说话都语无伦次。当班里很吵的时分他会用那沙哑的声响严峻地说:“不要吵了,不要影响到其他同学学习。”
记住最清楚的一件事便是那节晚自习,他上完了课,让咱们自习写作业,我正在练字他从旁边走过,看到今后,就对咱们说:“字是一个人的门面,你们可必定要练好字哟,现在才来练字那必定要花大力气,你要是小学的时分练那还简单练好,现在练必定支付双倍尽力,对不对?”然后,月考往后评讲试卷的时分,他给咱们讲题时,还说咱们的字哟,都写成什么样了,看都看不明白,就算你做对了改卷教师看不明白那也不会给你分啊。然后有个同学说了句:教师你的字咱们看不明白啊!教师呆住了几秒就说:“我是为了写得快,再说了,哪里会看不明白呀,照你们这写字速度,高考要吃亏的嘞!”全班都被他的话给逗乐了。
每次下课,他都会捧着他的那几本教科书回办公室,似乎那些教科书便是他的“宝物”相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便是带着他的那些“宝物”给咱们不断传达他的一切常识,让咱们在他的引领下尽力地学习这门课目。
正是他的严峻而又不乏诙谐、坦白直爽的真性情让咱们乐意和他接近,乐意跟从他飞翔在常识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