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江滨公园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一走进江滨公园,就看见花坛里的花开得十分艳丽,有红的、黄的、紫的……忽然,一阵微风吹来,花儿们就翩翩起舞,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走到河边,只听见河水哗哗地流着。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低垂着头的柳树。她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个美丽的仙女舒展着苗条的腰肢,拂动着细长的手臂翩翩起舞。走到运动沙场,看见许多老人们在这里做健身运动,一群群可爱的小朋友们在这里追逐,嬉戏。他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做引体向上,有的在爬竿,有的在……那欢乐的叫喊声都快把树上的花儿震落下来了。走到广场,许多小朋友都在那里滑旱冰。广场周围站满了家长和游人,他们兴致勃勃地看着孩子们表演,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啊!春天的江滨公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