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张嘎观后感600字
我在家观看了一部经典革命爱国影片——小兵张嘎。"深山藏虎豹,乱世出英雄。"小嘎子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英雄。
小嘎子是一个聪明机智、机灵敏捷、勇敢无畏的孩子。在战争中,他的奶奶不幸牺牲,为了给奶奶报仇血恨,小小年龄的他参加了八路,在一次战争中,他缉获了一把手枪,这使他洋洋得意了起来,不仅在老百姓面前吹牛,而且与小胖墩儿打赌摔跤,后来,小胖墩赢得了比赛,但小嘎子怎么可能把自己的"宝贝"给别人呢?在小胖墩要与他的爸爸进城时,小嘎子把一把真手枪给了他,并且让小胖墩儿藏在皮影箱里,没想到日本鬼子
对皮影很感兴趣,就把小胖墩儿和他的爸爸带到了鬼子司令部,后来,小嘎子与乐乐联手救出了小胖墩儿。就在他们又在打赌爬树时,小嘎子意外听到了鬼子的计谋,于是,他和小胖墩儿一起寻找区队,中途误把纯纲当做奸细,差点杀死了他,在纯钢的指点下,他们找到了区队,向队长汇报了消息,没想坏了大事,在银爷爷家关禁闭,可他不慎逃脱,又走上了打鬼子的路途。嘎子名不虚传,有着十足的"嘎"劲。有一次,他擅自行动,不听指挥,做了一个"鞭炮羊"吓唬敌人,这不仅暴露了区队的方位也使敌人的计谋得逞,事后,他不仅不承认错误,还把错误指在区长头上,把区长气得无言已对。小兵张嘎电影观后感600字3篇文章小兵张嘎电影观后感600字3篇出自,此链接!。
嘎子哥的童年是在战火纷飞、枪林弹雨中是度过的。他的童年没有我们那么多姿多彩。坚强与自信,使他更加乐观与勇敢,更加爱憎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