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看见国际飞船载着一位又一位宇航员飞向太空,漫游太空,我便对祖国的未来又多了一份遥想,对美丽的太空又多了一份神往。
在2040年,我国现已造出了许多的载人飞船,全国的公民都能够在太空中漫游,探究。可是,我作为此项创造的创造人,有幸带着一批公民在太空中探究。飞船起飞了,经过屡次蜕变,冲出了大气层。在外太空,我看见了披着蓝白银纱的地球,她是多么美丽啊!跟着轨道,咱们来到了全身赤色的火星。火星上到处都是陨石坑和火山,并且常常有沙尘暴产生,它和地球很相像,它也有水,是人类的第二寓居点。紧接着,咱们又来到了太阳系的星球—木星。木星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外面被一个光环环绕着,咱们在木星的南北极看见了那崇高又美丽的极光。然后,咱们又来到了奥妙的天王星。它的特征是外部有大约七个环围绕着它,每一个环上都有一个卫星,姿态永远都是歪斜的。尔后,咱们还看了许多太阳系中的行星。在返程的途中,我慨叹道:“这么多年了,我总算达成了自己的愿望,漫游了太空。”我笑了。“你傻笑什么呢,快起床。”妈妈的声响把我从梦中惊醒了,唉,原来是个梦。
尽管这仅仅个梦,但我信任,在祖国放展我的生长下,我必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亲手完成这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