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在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愿望,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颗孕育着我抱负的种子,在我心底生根、发芽。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宇航员,当一名像杨利伟这样的宇航员,自从有了这个愿望,我便越发的喜欢飞向太空的新闻和火箭,由其是喜欢其间的火箭,就这样,火箭让我发现了这颗埋藏已久的抱负之种。
上了五年级之后,渐渐地领会了火箭的魅力,下课,我细心得研讨火箭的材料,当我知道其间火箭的很多奥妙,我理解了要尽力上学,要捉住细节,才干读好书。从那以后,我便每次都要尽力读书,捉住学习的技巧,让我的梦必定完成。课下,我看课外书,去堆集别人的精华,让我的我国梦飞天梦更有或许成功,加油。
在我调查中,我发现,我喜欢的火箭又有新的了,由其是神舟10号,招引我的眼球是电视上那所描绘的令我感到惊讶、生疏而又新鲜的火箭国际。由于火箭能把我带进一个我从未来过的太空国际,全部都让我感到像是走进了外星王国。梦想未来的故事,梦想太空里那一个个星员,梦想我是主人的权利,这些梦想便接二连三变成了。
偶尔,我又在图书馆中看到了火箭系列和太空系列的书,我喜欢上了这两本书,并让我想当一个杨利伟相同的宇航员。太空,让我喜欢火箭,火箭让我感觉出,好的文章让我读到了火箭和太空的奇特,总归,在我心底,有一个当宇航员的抱负之种!我的航天梦我国梦,我必定要完成我的飞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