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科技的不断行进,人类的目光也越发久远,从地球逐步投向了国际。群星灿烂的国际空间有许多不知道的隐秘,它充满着风险,也充满着引诱。比如说美国宇航员加加林,他是国际上第一个前往太空的人,却在空中遭受爆破壮烈献身;一个国家在飞船中只为节省空间取消了逃命用的弹射座椅,致使爆破华夏本能够逃脱的人只能无法等死……这些航空途中的意外不乏其人,各国政府仍是乐此不疲,这是人类的探究精力啊!
我国古代的唐朝繁荣昌盛,名扬海外,是由于君主的管理;被侵略者糟蹋得遍体鳞伤的我国,在短短数十年间一跃成为国际超级大国之一,是靠科技;而在未来,咱们要在国际上有立锥之地,航空事业将是重要的原则!在我的记忆里,祖国的航空事业行进很快:1960年,我国人自行设计制作的液体燃料探空火箭初次发射成功;1970年“长征一号”运载火箭将卫星“东方红一号”送入预订轨道;1975年,首颗返回式卫星发射成功……2013年九月,“天宫一号”的发射仍是浮光掠影。但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载人火箭了!杨利伟、聂海胜、费俊龙,这些姓名是那么耳熟能详,他们是咱们我国人的骄傲啊!
我也想当一名宇航员,可是宇航员岂是那么简单当的?人在太空里,长时间处于失重状况,并且要穿戴非常厚重的太空服。在太空中吃饭也是一件麻烦事,到嘴的东西不知去向了。那就更不用说洗澡、睡觉了。假设一般人去太空,必定被搞得晕头转向,还怎样谈得上出太空舱呢?不过去太空的困难重重愈加坚决了我要当宇航员的信仰。我信任,跟着科技的开展,人类登上太空会越来越简单,说不定,到了2022年人类将在各个星球上安家立业呢!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争夺投身到航天事业傍边,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一份奉献,说不定的有一天你将看到我坐着自己研发出来的航天飞船在各个星球间络绎,那时你千万不要惊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