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孩子在跳舞》读后感(三):绝对的童话鬼才
经常看到《神的孩子在跳舞》这个名字,第一次时怀着好奇的心去看了它的简介,然后,然后。。。我就再也不看第二次了,为什么?问我为什么?都是因为太吸引人了,铃子我恨你,折磨我折磨我~~2008年《再见,薄荷恋人》和2010的小王子我们看到了夏小姐和寂先生的感情,强大而温暖。现在,夏小姐的妹妹与魔王的邂逅,天哪天哪,这简直不能用强大来形容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神的孩子在跳舞》绝对不能错过。还有写出那些文字的作者——水色花铃。我实在不能想象18岁的铃子写出这么美妙文字的背后付出了多少。上课学习写文章可能还有很多我们不了解的事情,她天天熬夜写文热爱读者,我想这样的作者必定值得支持,这样的作者写出来的文字必定值得追崇。大爱《神的孩子在跳舞》大爱铃子。